关于我们

广州番禺厚纪电子有限公司 于1990年创立於台湾,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及客户多元化的需求,於2000年开始在广州番禺筹建设立厚纪电子有限公司,并正式投产。本著追求"高音质、高效率、高品质" 的理念,和"技术赢得品质,品质赢得客户"的品质政策。并于2002年2月通过ISO9001andQS9000质量体系国际认证,并于2006年7月通过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,管理水平不断提升,研发制造能力不断增强,服务体系不断完善。公司拥有经验丰富、谙熟市场动态的高层管理者,以及一大批技术精湛的研发人员,以市场需求为导向,提供短周期、高质量的产品解决方案。


服務

广州番禺厚纪电子有限公司为一家集研发、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。产品包括高音音膜、PA系列钛膜、音盆、防尘盖、带式高音音膜及带式喇叭,应用于民用、家庭音响、专业舞台音响、车用音响等产品领域。公司拥有精密CNC模具电脑雕刻机床、车床、加工刨床、冲床、成形机、贴合机、绕线机、喇叭生产线等制造机台拥有强大的开发、生产、制造能力,为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。厚纪电子产品凭借稳定的性能和精美的工艺设计、开发、制造、以及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,在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声誉。产品主要销售给台湾、美国、欧洲、亚州等各地的音响厂家。


展望未来

厚纪以"客户的满意,我们的追求",坚定不移地贯彻"为客户创造价值、为员工创造机会、为社会创造效益、为企业创造未来"的企业宗旨,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,满怀信心,不断攀登新的高峰,迎接未来更大的挑战。以我们不断创新的研发技术及追求高质量的精神,为我们广大的客户创造更大的利润空间!